emmm…_(:з」∠)_
就…是个很懒的家伙
一只只会打call比心的咸鱼
是个话废
【因为没有绑定手机号】
这个号大概只能用来点赞惹😂

记个梗「不知道有没有人弄过诶_(:з」∠)_」

四战全员生还,有儿控的朔茂爸爸,带卡赛高!!!「不要问我为什么」
本来想让朋友帮我画的说,但是想了想还是试着自己画吧,但是画技不好_(:з」∠)_先记着,等我练好画技了再画。
   某天「←很俗的开头」,卡卡西和朔茂爸爸在街上散步,然后遇到了土哥「手,背在后面」
   然后土哥就跟老卡聊家常「?」,比如“今天的天气很好”,“你有喜欢的人吗”,“你介不介意跟男人在一起”之类的「编不下去惹qwq」
   然后朔茂爸爸越听越觉得奇怪「你怎么跟我闺(儿)女(子)聊这种事?有阴谋!」,然后发现了土哥在背后藏的花束「←求婚用的」也发现了在路边草丛和树上的老卡的同辈「?」
   就在土哥要把花束拿出来给卡卡西的时候,抓着卡卡西的手转身就走,朔茂爸爸:“儿砸,我突然想起来我们还要去买秋刀鱼呢,先走啦。”「啧,还没问过我就想追我闺(儿)女(子),门都没有!闺(儿)女(子)是我的!」卡卡西「一脸懵逼」:“可是老爸,带土他……”朔茂爸爸「阴险的表情」:“嗯?有谁在哪吗?”卡卡西:“没……”「老爸你不要露出这么可怕的表情啊,对不起啦带土」
   剩下土哥在风中凌乱「岳父(?)突然变得好可怕QAQ我该怎么办?」,同辈们「带土,你不行啊,都被朔茂大哥嫌弃了」
   大约就是酱紫了吧……够啦!我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语文烂到掉渣的我自己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感觉有好多bug「心塞」算了,我放弃治疗_(:з」∠)_就酱紫啦「←完全不负责任」
    以及看到鹿丸传第一集的我,只想说……老卡请让我摸摸你的小肚子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太可爱啦~!!!!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鱼饼干(ˉ﹃ˉ) | Powered by LOFTER